第十七屆APEC海洋環境永續圓桌會議

會議名稱:第十七屆APEC海洋環境永續圓桌會議

公告日期:2017-04-18

第十七屆APEC海洋環境永續圓桌會議

第17屆亞太經濟合作組織(APEC)企業/私人部門參與海洋環境永續性圓桌會議,8月31日至9月1日在臺北福華文教會館舉行,邀請APEC會員體之代表、國內外學者及產官學各界菁英出席。

APEC企業/私人部門參與海洋環境永續性圓桌會議自2005年起每年均由海洋大學海洋事務與資源管理研究所承辦,針對海洋環境及資源永續議題進行討論,所有作業規範均依據APEC會議慣例辦理,參加者為APEC各會員體相關領域之主管官員、學者專家、企業或私人部門代表等,除提供APEC會員體交流的平臺,也分享我國進行相關的工作的經驗與成果,並針對會議設定議題做出具體建議,提供APEC各會員體參考。

更多資訊,請見Ocean and Fishery Working Group, APEC

 附件檔:APEC2016年圓桌會議報告.pdf